0512-69219823,0512-69219803 xiaoshou@donglingtech.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 树牢质量意识,共筑强企之基,东菱公司开展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2024年1月24日
树牢质量意识,共筑强企之基,东菱公司开展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为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战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强化质量专业队伍建设,将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更好地落实到研发、生产、试验和日常工作中,近日,东菱公司组织开展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培训,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管理学博士、质量管理专家朱国杰老师进行现场授课,他围绕GJB9001C-2017标准的主要变化、成熟度评价、条款分类及成熟度评价在实际评审中的评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朱博士的讲解深刻独到、旁征博引,结合自身审核经验,将标准条款穿插于实际案例进行分析,为参培人员带来了一场质量管理的知识盛宴。

质量发展是强企之基、发展之策。通过此次培训,东菱公司各部门参培人员对GJB9001C-2017标准条款和相关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2024年是东菱公司提质增效之年,东菱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为本”的原则,强化质量意识、细化质量管理举措,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版权所有:东菱振动 | 备案号:苏ICP备2023050165号 | 企业邮箱